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玄彬入伍万人相送 180名国内外记者连日等候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1 13:4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玄彬入伍万人相送 180名国内外记者连日等候


浦项市在为演员玄彬“发大烧”。为欢送玄彬入海军陆战队,7日将有1万多人聚集浦项,让全城闹得热哄哄的。


6日在前往海兵陆战队教育训练团的路口,悬挂着“玄彬粉丝一直前行,入伍者和家人左转”的横幅。这是庆北浦项市南区乌川邑事务所为防止交通混乱挂起来的。在邑内到处悬挂着玄彬的巨幅画像和“热烈欢迎玄彬入海兵陆战队”的横幅。当地居民李某说,“因为粉丝和记者们蜂拥而来,附近旅馆几乎全部爆满。”


在正门右侧的停车场,有两个20来岁的女粉丝在车里披上外衣准备熬夜,入口正面电视台的转播车为现场直播占据了位置。从大邱市为卖咖啡和鱼丸等赶来的成某说,为占好地方,打算在车上睡。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