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SJ新宣传照曝光 队长利特变身烟熏妆美男(图)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3 13:4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J新宣传照曝光 队长利特变身烟熏妆美男(图)


SUPER JUNIOR队长利特公开第五张专辑宣传照


腾讯娱乐讯 韩国超人气偶像团体SUPER JUNIOR的全新第五张专辑即将于今年8月3日正式发行,为了吸引更多歌迷购买可以说是相当绞尽脑汁,此次更别出心裁每位成员都单拍,并陆续而非一次性放出宣传图,SM方面表示即日起到专辑发行日,会依次公开成员们的单独宣传照。队长利特更挑染白色刘海登场。


SUPER JUNIOR所属经纪公司本月22日公开了该团体第五张专辑利特的宣传图,利特此次把刘海染成了全白,并化上了烟熏妆同时酝酿出了强悍的形象。此外,银色的配饰等等都强调出了他的男性美。和利特一直以来的形象截然不同。


不仅如此,鲜艳的外套全部敞开,身体上却又如同彩虹般如同麻绳的胸带给视觉造成了巨大的冲击。


近来一直专心在日本市场的SUPER JUNIOR决定8月3日在韩国发行第五张专辑,并且同时回到韩国开始各种活动。这张新专辑是自去年5月的《美人》以来,阔别1年2个月再次发行新专辑。


为此从20日开始SUPER JUNIOR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在宣布SJ即将发行第五张专辑的好消息同时,还公开了银赫的个人宣传照。


SUPER JUNIOR表示:“这是歌迷们万分期待,我们也期待已久的新专辑。新的音乐和风格,希望可以让全世界的歌迷都喜欢。今后的活动也敬请期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