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西川贵教睽违16年访台 学蜡笔小新扭屁屁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8-11 8:5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日本摇滚教主西川贵教6日赴台为十月演唱会催票,他睽违16年再度访台,为感谢311东日本大地震台湾的帮助,同时也听闻高雄气爆事件,他誓言将用激励人心的音乐回报台湾歌迷,希望大家振作。43岁的西川贵教还俏皮地在记者会上,模仿蜡笔小新扭屁股,让全场大笑。


西川贵教大秀中文,对媒体打招呼:“大家好,我是西川贵教,好久不见,我很想念大家。”不过,他似乎有点忘词,还打开外套内偷藏的小抄看了几秒,模样俏皮。他透露年初曾私下到台湾旅游,走访龙山寺、忠烈祠、中正纪念堂、九份等景点,回到日本时也在广播节目中介绍台湾。西川贵教感谢台湾在311震灾时对日本慷慨解囊,他这次赴台听闻高雄气爆事件,感到遗憾,他说:“希望能透过我的音乐激励大家,让大家振作。”


西川贵教在家乡滋贺县主办的《闪电摇滚音乐节》,今年已经是第六届,他说,希望有机会能办在台湾,他也透露想跟台湾歌手合作,还跟主持人黄子佼喊话:“希望可以跟可爱的人合作,不要介绍怪怪的人给我!”他去年和日本声优歌姬水树奈奈合作推出动画单曲,创下好成绩,他也参与动画《战国basara judge end》、电影《复仇者联盟》的配音,西川贵教笑说,希望大家能给他建议,还适合为哪些动画配音?主持人黄子佼笑问:“蜡笔小新可以吗?”西川贵教大笑说:“我可以试试看!”随即就模仿起蜡笔小新,当场对镜头扭屁屁,笑翻全场。


西川贵教十月将在台湾开唱,他笑说,台湾粉丝可以到他的twitter和facebook点歌,他会为台湾歌迷设计专属歌单,黄子佼也当场点歌想听到西川贵教献唱经典歌曲《High Pressure》。西川贵教的嗓音具有爆发力,高音清亮,他透露维持美妙嗓音的诀窍就是勤健身、注意身体健康,他笑说:“出道至今都不曾降key,都用专辑相同的原key演出,欢迎大家到现场见证!”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