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泫雅超越骑马舞 《Ice Cream》4天吸睛千万次

作者:未知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3 17:2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春娱乐讯: 韩国女子团体4MINUTE人气成员泫雅单飞出「辑」,新歌《Ice Cream》MV性感指数破表,上月21日在YouTube公开,短短4天点阅率破1千万人次,较当红的骑马舞《江南Style》18天破1千万人次足足快了两个星期。



(青春娱乐网禁止转载 转载视为侵权将追究转载者责任)




[NextPage]

青春娱乐讯: 韩国女子团体4MINUTE人气成员泫雅单飞出「辑」,新歌《Ice Cream》MV性感指数破表,上月21日在YouTube公开,短短4天点阅率破1千万人次,较当红的骑马舞《江南Style》18天破1千万人次足足快了两...


截至昨日,《Ice Cream》MV点阅率已冲破2千万人次,网友说:“泫雅太辣了!浑身散发着性感魅力,让人舍不得将目光移开。”她表示,出道前从来没有人称赞她性感,(青春娱乐网禁止转载转载视为侵权将追究转载者责任) 男生也不会注意她,现在受到大家瞩目,她的努力算是有代价。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