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泫雅汽车广告太性感 家庭主妇抗议韩国性感女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4-7-20 15:2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韩国女子团体4 Minute成员泫雅演艺成绩表现亮眼。泫雅的高人气,连海外的知名汽车厂商都找她代言拍广告。但新广告一播出,却又因为太性感,引发家庭主妇的抗议。


泫雅汽车广告太性感 家庭主妇抗议韩国性感女星


泫雅为轿车做广告。


中新网3月12日报道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韩国女子团体4 Minute成员泫雅演艺成绩表现亮眼,无论自己单飞出专辑、还与男子团体BEAST的成员贤胜组成“TROUBLE MAKER”、甚至还参与PSY的《江南Style》,人气瞬间爆红。泫雅的高人气,连海外的知名汽车厂商都找她代言拍广告。但新广告一播出,却又因为太性感,引发家庭主妇的抗议。


泫雅的性感形象,让她有“韩国性感小野马”的称号。她原来是女子音乐团体Wonder Girls的成员,后来因病退出,现时则为女子音乐团体4minute的成员。她在团体中大多担任Rap的角色,但因外型突出,不但常上综艺节目亮相,也推出个人专辑,去年也参与PSY的《江南Style》,人气瞬间爆红。


也因为泫雅的高人气在国际间享有高知名度,日前就被日本的车商找来代言。跟着音乐性感热舞,向来以性感著称的泫雅,新广告一出立刻引发讨论。广告中泫雅与两名舞蹈员为拍摄彩排,穿上小背心的她现纤腰又秀美腿。


有网友说广告商这样做错了吧、还有人认为是不是弄错焦点了、还有人说代言轿车大材小用,应该代言跑车才对;甚至有人笑说泫雅太性感,人妻一定不会让老公买,因为跟其他广告比较起来,实在太火辣了。但也有网友表示“很符合泫雅气质的广告”。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