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名人爱吸毒!村上春树被曝曾在德国抽大麻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8-26 9:0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朝日艺能PLUS》杂志资料图



村上春树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朝日艺能PLUS》杂志爆料称,如今最接近诺贝尔文学奖的作家村上春树极少出现在媒体上,他一直给人孤高小说家的印象,但他也曾有过不愿人知的过去,他曾经在德国参加大麻派对抽大麻。


据悉,一对德国汉堡的夫妻曾经在家举行私人派对,当时他们把印度大麻递给一位日本作家,对方毫不犹豫地吸毒,沉迷在自己的世界。室内不少男女围坐在桌旁,大家都喝醉了,但这位作家双目充血,并非因为酒醉,而是吸毒造成的。


据当时拍照的摄影记者皮特·施耐德(Peter Schneider)回忆说:“照片是1984年拍的,在德国汉堡经营俱乐部的德国人夫妇在家举行大麻派对,我整理胶卷时时隔二十多年找出来,真的很吃惊,因为拍到了如今全球知名的大作家。很遗憾在重新看到胶卷之前,我根本没发现那个不爱说话的日本人就是现在诺贝尔文学奖候选作家村上春树。”


村上春树去年发行的《没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礼之年》瞬间销量就突破了百万册,他的书还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在全球几十个国家发行,得到无数粉丝的拥戴,还拿到读卖文学奖、朝日文学奖等不少奖项。实在难以想象他竟然曾在德国参加大麻派对。


据记者皮特称,事情发生在30年前,当时有一个男性杂志《BRUTUS》采访团队到德国停留一个月,他陪同做司机兼向导。35岁的村上春树就在这个团队之中,当时他作为新锐作家备受关注。对于这次德国之行村上春树还写过文章刊登在《BRUTUS》杂志的1984年4月号上。皮特说:“编辑介绍他给我的时候,我记得他不大跟人视线相对,也不爱说话,是个不太外向的人。”


皮特称,村上春树身兼日本摄影师、翻译、编辑等多个职务,但他生活很自由,每天都去自己感兴趣的地方采访,还去过红灯区采访。村上春树还喜欢出去喝酒,吃当地的美食,看电影,有一次他去汉堡郊区一家俱乐部,皮特、另一位日本摄影师和当地翻译也同行,可是俱乐部正好不营业,老板夫妇邀请他们去自己家参加派对。


最初大家只是喝喝啤酒聊聊天,后来老板就问他们要不要吸大麻,让皮特吃惊的是村上春树的反应,听了翻译的话之后他竟然说很喜欢大麻,不介意吸。结果除了开车的皮特其他人都吸了大麻。(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