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市川由衣主演电影挑战裸戏 称搭档为裸戏老师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8-26 10:1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池松壮亮、市川由衣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市川由衣日前出席了电影《感到海的时候》在东京都内举办的完成披露试写会。>>>>>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市川由衣称这部作品为“赌上了自己女优人生的作品”,这也是她时隔八年在挑大梁担任主演的一部作品。这部由导演安藤寻指导的电影细腻地描述了市川由衣饰演的角色从高中生的少女时代逐渐成长为大人的过程,在片中市川由衣大胆挑战了全裸戏份,在见面会上市川由衣笑称自己对裸戏完全没有经验,拍摄时对于贴在身上“遮点”使用的胶布也完全不知道怎么用,在现场还请教了片中饰演她恋人的池松壮亮,并称他为裸戏老师。发布会现场的池松壮亮则大方地表示自己以前演过不少文艺片,对怎么贴胶布这件事颇有心得。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