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市川或将与打人者庭外和解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6 12:3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醉酒被殴打成重伤事件连日来成为艺能界最热点的新闻,涉嫌故意伤人的混血男子——26岁的伊藤昨日被正式送检。对于海老藏所说的“突然冷不防就被打了”的说法,伊藤反驳道是对方先触到自己的头才动手反击的,称自己不是先挑起事端的一方。由于两人的证供存在较大分歧,届时或需要在法庭上当面对质。



市川或将与打人者庭外和解


日本大学的名誉教授板仓宏认为“海老藏显然不希望此案的调查牵扯出自己过去‘阴暗’的一面以及更多的圈内人,作为公众人物,选择和伊藤在庭外和解,就此息事宁人的可能性相当大”,他表示毕竟殴打事件发生以来,已经给海老藏的演艺事业带来巨大损失,“他显然不希望伊藤牵出更多的是非”。


伊藤涉嫌于11月25日凌晨在东京 都港区西麻布2的大厦里,殴打海老藏,导致后者左边脸颊骨折、前齿骨折,需治疗6周时间才能痊愈。在住院两周后,海老藏于12月7日出院并在当天召开了时长一个半小时的谢罪记者会,宣布歌舞伎活动无限期休止。


“打”出连串是非


醉酒被殴后,关于海老藏的负面新闻是铺天盖地。媒体不仅将他与米仓凉子等女星的情史旧事重提,许多爱流连夜店喝酒的如伊藤英明、松田翔太兄弟、赤西仁等男星也被牵扯其中。12月10日日本电视台又报道市川海老藏当初送给妻子小林麻央的订婚戒指涉嫌漏税。知情人爆海老藏为俘获小林麻央的芳心,特地通过朋友从美国 买了这只价值1000万日元重达3.3克拉的钻石戒指。根据日本相关的法律,从美国输入钻戒时需要在机场缴纳消费税 。东京税关决定近日找海老藏问话,作进一步详细的调查。连戒指也被扯上是非,如同海老藏自己在谢罪记者会上所说的,是要好好反省自己的时候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