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佐佐木希出席AKB48猜拳大会 为好友柏木由纪加油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4-9-18 14:4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柏木由纪(左)、佐佐木希(右)


人民网东京9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AKB48团体17日在东京·日本武道馆内举行了“2014猜拳大会”,女星佐佐木希到场声援柏木由纪。


两人一起出演了10月开播的周五深夜剧《黑服物语》(朝日电视台、每周五晚11:15起)。因为柏木由纪在剧中扮演陪酒女郎,所以特意选择了一身性感的衣服参加比赛。佐佐木给柏木由纪打气加油时说:“运气也是才能的一部分。由纪的话一定能赢的。加油!”


佐佐木希的意外登场,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观众大呼“小希”。佐佐木微笑着说:“由纪性感又清纯,我如果是男人的话一定会娶她。”柏木精神十足地说:“虽然每次我都输得很惨,但是这次我一定不能输。”最终柏木战胜了桥本耀、本田仁美、山本彩,止步前十六强。(编译:孙蕾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