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柏木由纪“终于又要总选举了”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5:05: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6月6日将举行决定AKB48 第41张单曲成员阵容的“第7届AKB48选拔总选举 ”,去年第3名的AKB48兼任NMB48成员柏木由纪 (23岁),于20日在推特上表露了心境。


柏木上传了2张照片,只露出眼睛以上的脸,写道“眼睛滴溜转的RIN,终于又要总选举了!!哈哈哈,择机再谈”,并未详谈但表露了参与总选举的心情。


粉丝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柏木的支持,“一定会参加吧?”“就在今年…”“尽全力支持你”“向着期盼多年的单独center…”。


柏木昵称“yukirin”,是总选举上位圈的高人气3期成员。在2009年首届总选举中名列第9,2010年第8名,2011年晋升到第3名、首次进入TOP3。2012年延续第3名,2013年降到第4名,2014年又重返第3名。(RUKAWA11/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