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寄生兽》东京全球首映 染谷将太与独眼怪合体

作者:佚名  来源:1905电影网   更新:2014-11-1 7:01: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查看其他图片】



《寄生兽》主创



1905


电影网讯根据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寄生兽》(前篇)10月30日在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礼,该片将作为本届电影节的闭幕片上映。包括导演山崎贵在内,主演染谷将太、深津绘里、桥本爱、东出昌大等主创悉数出席。当天,为该片演唱主题歌的人气乐团BUMP OF CHICKEN意外登台,并首度献唱了由他们亲手创作的主题歌《parade》。





回忆5个多月的拍摄历程,主创们感慨万千。导演山崎表示“拍摄时间不但很久,而且后期CG制作也超有难度,今天终于和大家见面,我非常激动。这是一部充满娱乐性的电影,希望能带给观众快乐。”男主角染谷手戴寄生兽米奇指套登台,笑称已经和米奇成为了很好的


朋友,并透露第一次看到电影中的米奇,激动的差点哭出来。





桥本爱、染谷将太、深津绘里


该片根据累计发行量超过1100万部的超人气漫画改编,讲述了来历不明的寄生虫通过吞噬人体器官以求生存,而令全世界陷入恐慌,主人公高中生泉新一(染谷将太饰),伴随着右臂被寄生虫米奇寄生的事实,与米奇共同生存并与其它寄生兽抵抗战斗的故事。


原作的翻拍版权曾在2005年被美国获得,一度被称为“日本人无法翻拍的日本漫画”。导演山崎坦言“这是我很早以前就想翻拍的作品,没想到它去了美国。虽然它在美国也是一件好事,但心中总会挂念着,几年之前,听说版权终于回到了日本,从那时起我便开始着手筹拍。”



(左起)东出昌大、桥本爱、染谷将太、深津绘里、导演山崎贵


导演山崎贵的每一部作品都获得了极高票房,包括2013年年底热映的《永远的0》票房收入87亿4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8亿),以及刚刚在2014年8月上映的《哆啦A梦:伴我同行》


票房也突破80亿日元。当被主持人问及“《寄生兽》的票房预期?”时,山崎贵笑言:“这很有


压力啊!前面两部作品都得到很多人的支持,这部《寄生兽》的票房会怎样,我现在真的不好说。”但山崎导演的脸上却流露出期待大卖的目光。




影片《寄生兽》将于2014年11月29日在日本上映,《寄生兽 完结篇》将于2015年4月2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31日闭幕,届时,《寄生兽》将作为闭幕片为本届东京电影节画上圆满句号。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