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高仓健生前所录《对马酒歌》 将作为遗言曲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1-19 15:1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仓健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据日媒报道,10日因淋巴癌去世的电影演员高仓健十几年前所录的一张单曲近期将对外公开。>>>>>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高仓健不仅作为电影演员在大银幕上活跃,也曾以歌手身份发行过22张单曲,在1999年高仓健录下了这张单曲,并对与他亲熟的音乐界相关人士表示,希望单曲可以在他去世后再公开。这张单曲是词作家荒木丰久与作曲家德久广司为高仓健先生量身打造,名为《对马酒歌》,是一首演歌曲目。歌词中描写了孤独的九州男儿的形象,高仓健先生全篇使用九州方言演唱,歌词中包含有“我死后请将我的尸骨埋在樱花树下,每年可看花开花落”这样的段落,俨然是一首“遗言曲”一般。与这首《对马酒歌》同时录下的还有翻唱自已故歌手Furanku永井的《流云》,两首歌均表现了高仓健先生所坚持的“孤高美学”。


高仓健在拍摄任侠电影之前,1958年便以歌手身份出道发碟,生前所发行的最后一张单曲为1996年出品的《旅人》。目前高仓健先生所嘱托的这首“遗言曲”将依据他的遗志发行,目前尚未确定发行方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