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杉本有美与前事务所和解 未付工资问题圆满解决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3-4 12:1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杉本有美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杉本有美此前因2000万日元未付工资问题状告前事务所的案件日前通过杉本有美现所属事务所宣布已经正式和解。>>>>>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目前杉本有美所属的事务所就此案件表示“比起和解,更像是圆满解决了这一问题”。对于和解的内容并未详细透露。杉本有美2013年9月正式提起诉讼的金额为2073万8990日元,前事务所同时对杉本有美现在所属事务所提出了移籍赔偿金1000万日元的要求,两案合并审理后,判决中前事务所认可并支付赔偿金540万日元,本年度1月20日开始案件进入和解商谈阶段,目前已经正式和解。


杉本有美就此案为大家带来的麻烦表示抱歉,并宣布将以全新的状态继续努力工作,也希望粉丝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她的活动。目前杉本有美正为自己3月将发行的写真集做宣传,看来演艺事业和工作已经基本恢复正常。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