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成熟帅气 AKB前田敦子个人新CM 出演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编译   更新:2015-5-7 15:01: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民少女天团AKB 的头号成员前田敦子 ,在自己20岁生日之际,迎来了首支个人广告的拍摄。在新广告中,她展现出略微成熟 的一面。



这次的广告是为前田代言 的少女时装品牌 “g.u.”而拍摄的。在广告中,前田展现了成熟、帅气 和调皮可爱三种不同的风格。广告的背景装饰了满满的白色气球,前田在这样的背景中,像专业模特一样很有气势地登场。在谈到广告拍摄的感想时,前田说,“之前大多数时候穿的都是可爱型的服装,这次被要求要展现出稍微帅气的一面,想必这个CM也变成帅气的CM了吧”。对于能够展现出不同于以往的一面,前田敦子显得很开心。



这个新广告将于13日开始播出,而“g.u.”的官方网站上将于10日放出广告特别篇,以便粉丝能先睹为快。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