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松本润忙健身 与小出惠介打戏成亮点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5-5-7 15:0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日,日本 国民组合 的成员松本润 与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小出惠介 共同出席了舞台剧 《啊!荒野》的制作发表会。在舞台剧中,松本润与小出惠介将实现第一次合作,并且二人都将裸露上半身,进行对决。第一次饰演拳击手的松本润说:“我正在慢慢地增加去健身 房的次数。为了塑造体型,正一点点做着准备。希望能与小出惠介形成良好的互相切磋学习的关系。”小出惠介则表示:“我们有非常激烈的对打戏,对此我很期待。”



松本润



小出惠介


《啊,荒野》改编自作家寺山修司1966年出版的同名长编小说,由著名导演蜷川幸雄执导。故事以新宿为舞台。故事梗概:有着不羁灵魂与强健体魄的新宿新次(松本润 饰)在拳击训练场与口吃男Barriquand(小出惠介 饰)相遇,个性完全不同的二人通过拳击产生了奇妙的友情……


这是松本润第二次出演蜷川幸雄的舞台剧,第一次是5年前的《白夜女骑士》。对于这次演出,松本润表示:“虽然有不安,但更多的是开心。……虽然难度很高,但是我很期待接下来到底能看到什么样的风景。”对于角色塑造,他则表示正在努力:“作为接近角色的一个方法,我希望自己能习惯拳击,所以正在健身房里接受训练。感觉上自己正在向角色的肉体、精神、思考方式以及灵魂靠拢。”小出惠介也在忙于锻炼身体,他颇有心得地说:“在身体上抹上油,整个线条都会发光。肌肉也更能突显出来,身体看上去会健壮一些。”


舞台剧《啊,荒野》将于10月29日至11月6日在崎玉、11月13日至12月2日在东京 上演。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