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KinKi Kids连续32张单曲登榜首 创吉尼斯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7 21:5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组合KinKi Kids 凭借第32张秋元康所创作的单曲《変わったかたちの石》(11日首发)在首周创下12.3万张的销售量,仅在1/23周的时间内就登上单曲排行榜的榜首。



自成名曲《玻璃少年》(1997年7月发行)以来连续取得单曲榜首的好成绩,继而凭借第32首单曲以公信榜史上第一的记录刷新了吉尼斯的公认记录“出道以来单曲连续榜首记录”。与榜史第二位的KAT-TUN(17连创)相差15次之多。


本单曲是由秋元康做词,増子達郎作曲、武部聡志编曲的一首叙事歌。这首单曲是秋元康继创作《SNOW!SNOW!SNOW!》(05年12月发行)以来,时隔6年零1个月再次荣登单曲榜首。


KinKi Kids的单曲位居榜首年数,至97年出道以来已达16年之久。不仅刷新了自身在Oricon公信榜创下“出道以来单曲连续榜首的年数”的记录,与榜史第二位的中森明菜(9年=1982-90年)拉开8年之多。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