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岚Fes】岚与歌迷的“国立”狂欢节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10:3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杰尼斯 偶像组合“ ”在9月20日、21日于东京 霞丘国立 竞技场举办了名为《岚Fes》(岚的festival)的演唱会 。这次演唱会以全新的形式,彻底管着岚一贯的“与粉丝同乐”的宗旨。



今年的国立演唱会,岚进行l前所未有的挑战。第一个挑战是,今年的国立将不再有杰尼斯Jr.为其伴舞,只有5个人与到场的7万名粉丝一同狂欢。第二个挑战是,本次演唱会将由粉丝投票选出演唱曲目。


在8月实施的投票中,共收到27万份来自粉丝的选票。这次的《岚Fes》中表演的曲目正是以这些投票为基准,所以可以说,这是岚与粉丝共同制作的超级演唱会。



在9月20日国立演唱会首日中,岚共演唱了约40首歌曲。从出道曲《A.RA.SHI》,到经典的《ONE LOVE》、《truth》、《love so sweet》,以及今年发布的《Face Down》,这些票选中名列前茅的热门歌曲岚都一一进行表演,让粉丝们大饱眼福。


演唱会过程中的喷泉共用水300吨,燃放1500发烟火,放飞3万只气球。虽然没有杰尼斯Jr.伴舞,但凭借着岚绝妙的舞台掌控力,这天的演唱会一直高潮不断,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狂欢盛宴。


此外,在演唱会上,岚还宣布了即将推出全新原创专辑《Popcorn》以及开展五大巨蛋巡回演唱会的好消息。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