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目标:全能女优” 前田敦子担任东京电影节大使

作者:会见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10:3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KB48 的前任“ACE”前田敦子 ,将担任“第25届东京国际 电影 ”的大使。20日,前田敦子出席了记者会见。



参加记者会见的阿酱


以成为演员 为目标的前田敦子对于能担任这个职务,表示非常开心,她说,“感谢(主委会)给我机会,让我可以站在这条起跑线上”。前田敦子还表示,自己想挑战任何角色,希望自己能成为“被需要”的演员。


前田敦子是出名的电影爱好者,常常一个人到电影院看电影。“看电影的时候,一个人笑一个人哭,能思考很多东西”,在谈到最想出演什么样的角色时,前田敦子说,“因为我很向往女强人,所以希望能演出那类女性 。”


《东京国际电影节》(TIFF)是国际电影制作联盟公认的,日本 唯一一个国际性电影节,在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都有极大的影响力。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