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模佐佐木希:熟悉林志玲 徐若瑄很亲切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1 15:4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佐佐木希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日本 人气模特儿佐佐木希以一双电眼、具立体感的五官轮廓数度获选“最美丽面孔日本美女“、”全球最美容颜一百人“及”2012日本女性 时尚 领袖“等荣衔。近日她在台北 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身为时尚指标的她透露,平常化妆只需五分钟便可出门,自剖假若在恋爱世界里是温柔小女人,“如果感觉对了会为男友下厨、洗手作羹汤”。



以下为对话实录:


新浪娱乐:请问佐佐木希这次再度来台,感觉与上次的台湾经验有何不同?是否品尝到新的美食 或新体验?


佐佐木希:之前来台湾参加过两次活动,这次来台遇到很多人看见我会兴奋大叫,这点与过去很不一样。这次来台知道的店家也比之前多,感觉渐渐可以成为“台湾通”了(笑)。


新浪娱乐:新认识了哪些店家?


佐佐木希:像是在台北阳明山上的“山顶”餐厅,另外抽空吃了鱼翅,也去了按摩店。


时尚icon 五分钟完成妆容


新浪娱乐:你作为日本女孩心中的时尚指标,请分享维持好身材的秘诀?平常出门是否会伤脑筋穿著造型?平均化妆需多久时间?


佐佐木希:我平常在食物上没特别要求,也不忌口,但还是会注意一下啦。我对于喜欢的美食还是会尽情享用,若是真的某一餐吃太多,隔天就会吃得健康一些,调整为多吃蔬菜水果,保持饮食均衡。我在化妆上花的时间不多,大概五至十分钟就完成,挑选出门的衣服则依照当天的心情而定,其实挺随性的。


新浪娱乐:请问佐佐木希小姐,作为日本时尚潮流 领导者,未来是否会发展、经营个人的服饰品牌 或其他相关流行产品的事业?


佐佐木希:完全没想到。


新浪娱乐:在演艺事业上,你想再挑战哪个领域?拍偶像剧、拍电影 是否也会成为工作重心?想挑战何种类型的角色?


佐佐木希:不论是偶像剧或电影我都很想参与演出!现在还没特别针对演绎哪种角色,以抱持开放的心态面对,对于各式各样的角色都很想尝试,多增加演出经验。


新浪娱乐: 现在中、港、台与日本影剧艺能圈交流频繁,是否熟悉华语艺人?是否有欣赏的“华流”男艺人类型?


佐佐木希:徐若瑄[微博]小姐令我印象深刻!我曾经和她一起拍洗发精广告,她对我很亲切温柔,还送了我很多台湾的甜点特产,她真的是位很开朗的人,相处起来总带给大家欢笑,很开心。汪东城[微博]则热情邀我去看他在东京 举办的演唱会。


自认温柔 为爱洗手作羹汤


新浪娱乐:你是很多台、日男性心仪对象,请问喜欢的男性类型?假设若你谈恋爱,你会是温柔小女生?还是自主性强的新时代女性?会为男友下厨或做其他贴心的事吗?


佐佐木希:啊,我完全不知道耶!但我觉得台湾的男生都还满温柔的,我喜欢温柔的男生。我想我还是算温柔型的女生吧,如果感觉对了,确实会为男友下厨、洗手作羹汤。


新浪娱乐:身为日本人气模特儿,其实当代在华语圈与日本都有模特儿成功进军电影的案例,像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微博]最近主演的《101次求婚》在大陆卖出二亿人民币票房,请问是否熟悉林志玲?对她印象?


佐佐木希:嗯!当然对她(林志玲)很熟悉,她在日本透过电视广告、连续剧有很好的曝光。


新浪娱乐:你觉得最具挑战的工作内容?


佐佐木希:我长期从事模特儿工作,在熟悉的工作领域悠然自得。第一次演戏及挑战其他工作时为求完美演出,内心其实很紧张,对于新事物我都抱著很有挑战性的心情面对。


新浪娱乐: 你的流行时尚领导形象鲜明,私下的你除了汲取时尚资讯之外,还有其他嗜好吗?请分享自认是哪种性格?温柔?有主见?活泼?


佐佐木希:我是爱狗人士!自己养了三只狗,有吉娃娃、红贵宾,都是女生哦。现在最大的兴趣就是蹓狗,偶尔为帮家中的狗狗剪毛,说不定未来可能成为业余的宠物美容师,哈哈。我即便工作忙碌还是会抽空与它们相处。


工作上我通常会穿比较甜美可爱的衣服,私底下的我则偏好休闲风、比较简单俐落,也会较成熟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