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林志玲」怒斩不伦恋 挺5月肚闪嫁有钱和尚

作者:佚名  来源:中时电子报   更新:2018-4-6 9:5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森泉曾与大她29岁人夫相恋。(取自日网)


日本混血名模森泉,外型亮眼又拥有显赫的家世背景,是知名设计师森英惠的孙女,又有日本林志玲的美名。日前她突然透过经纪公司宣布带球闪嫁40多岁的男友,更表示因为老公是圈外人,所以不会召开记者会,只不过现在老公身分就被起底,原来是个帅气又有钱的和尚。


35岁森泉上月底宣布闪嫁交往1年的圈外男友,目前已怀有5个月身孕,预產期在8月下旬,引发外界对她老公身分好奇。日前日媒更爆料男方身分,其实是个多金的型男和尚,俊男美女的结合堪称日剧《朝5晚9》的现实版。


其实森泉情路相当坎坷,过去曾与大她29岁的日本职业衝浪联盟前理事长腰添健陷入热恋,还心甘情愿倒贴男方共200多万台币的生活费,交往3年后才因为八卦杂志报导,得知男友的已婚身分,让她怒斩不伦恋:「他骗我已经离婚,不能原谅!我不会再跟他见面!」


(中时电子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日本电影

    田川寿美祈愿新曲《春天来吧》

    AKB48总选举参选人数破纪录 指

    福山雅治将参与电视剧制作 目标

    AKB48专辑《Ja-Ba-Ja》销量突破

    韩女团MOMOLAND日本举行见面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