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花君》木村了不伦恋 勾上大9岁已婚女星

作者:小三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3:1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花样少年少女木村了 和大9岁的已婚女星奥菜惠爆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 演员木村了外表帅气有型,因演出电视剧《花样少年少女》中“中央千里”一角知名度大开,多年来累积不少忠实粉丝。他2013年7月演出舞台剧《象》,结识大9岁的已婚女演员奥菜惠,疑似在合作期间擦出爱火,被爆当“小三”导致对方决议离婚,消息一出引发外界热烈议论。


据日本媒体报导,木村了和奥菜惠认识不久之后就开始交往,常常大方的同进同出,也已经被女方的2个女儿喊为“爸爸”。奥菜惠和圈外男友结婚5年多,因为感情不睦分居至今也已经3年,然而现在离婚手续还没有办妥,就跟木村了爆出热恋消息,恐怕会影响离婚协议的结果。


26岁的木村了演过许多部偶像剧和舞台剧,包括《花样少年少女》、《粉红系男孩》、《绝对零度》,曾经和当红女星北川景子传出牵手情,但后来并没有承认这项绯闻。他和奥菜惠热恋的消息爆出后,让不少粉丝感到非常震惊;由于女方已经是第2次爆出婚外情,部分网友也直率表示不看好这段感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