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传日星纱荣子与已婚骑手武丰闹不伦恋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1 15:54: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纱荣子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据日本 《MENS CYZO》杂志消息称,去年年初与职棒选手达比修有离婚的女星纱荣子,又与已婚骑手武丰 传出不伦恋,去年二月武丰还邀请纱荣子到东京 赛马场观战,而且给她的还是超级VIP席位。


据一位赛马记者透露:“去年二月,纱荣子突然出现在东京赛马场。赛马业界看起来华丽,不过却是个小圈子,所以当纱荣子出现在只有相关人士可以进入的检测室前面,让人觉得很扎眼,之后武丰就出现了,大家才知道怎么回事。”还有一位知情人称:“那是纱荣子第一次看赛马,她带着孩子一起去的,玩得很开心。那天的比赛很有名,很难拿到票,纱荣子坐的是超级VIP坐席,旁边都是大人物,看起来武丰很重视她。”


据悉,当天发生的事情纱荣子还写进了博客里,另外她还记录了和武丰一起去参加朋友婚礼的事。参加婚礼是在观看赛马之前大约两个月,纱荣子在朋友的婚礼上第一次遇到武丰,她在博客中记录说:“武丰说从看了《龙樱》之后就成了我的粉丝,好开心。”还贴出了和武丰两人的合影。


去年12月,曾有媒体曝光纱荣子和一位知名体育选手交往,这个男主角可能就是骑手武丰。认识短短两个月,武丰就邀请纱荣子去观看赛马,似乎确实因为对她有好感,而且目的应该不单纯,因为在体育界,武丰花心很出名,曾有赛马界人士证实他有情人,而且还不止一个。那位赛马记者还透露:“纱荣子是武丰喜欢的类型,童颜小个子,声音有特点,他老婆也是那种类型。另一方面,对于离婚自己带孩子的纱荣子来说,武丰收入颇丰,可能也很符合她的要求。”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