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达比修纱荣子双双更新博客表明离婚意向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6 10:0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就被日本 媒体大肆报道的日本著名职棒选手达比修和纱荣子离婚一事,20日晚上两人都更新了自己的官方博客,首次向公众表明了他们离婚的意向。


夫妻二人都以《报告》为题,联名登载了文章:“我们现在正在请代理人,就双方今后的生活进行协商。”虽然文中并没有使用“离婚”二字,不过看来离婚是无可避免的。


不过他们也都写道“详细情况目前无法透露,但希望大家能和以往一样温暖的守护我们。”除了对粉丝以及相关人员谢罪之外,他们还请求报道机关,不要对家人朋友以及附近居民进行“过度采访”。


本月上旬,多家报纸杂志都报道了两人已经开始分居。这次是他们在报道之后首次发表正式评论。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现在正在准备离婚协议的阶段,今后可能将正式开始离婚协议。虽然目标是年内找出解决方法,不过由于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和赡养费的问题,离婚可能仍将延长。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