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60岁大妈组合参加a-nation誓要超越AKB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8-26 10:1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妈组合OBACHAN



大妈组合OBACHAN参加国立竞技场的a-nation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8月17日,来自日本大阪的偶像最终兵器,平均年龄63.5岁的大妈组合OBACHAN(欧巴酱)在日本国立竞技场代代木第一体育馆参加音乐活动a-nation的演出,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喝彩。


大妈组合OBACHAN今年春季凭借单曲《OBACHAN的主题》正式出道,之后一直活跃于电视节目、报纸杂志等媒体,成为话题人物。她们在a-nation上演唱了出道曲和新曲《Obachaaan》,中心成员舟井荣子还对观众说一定要记住OBACHAN,要记住最爱OBACHAN再回家去。


当被问及对手是谁时,舟井荣子立即说:“AKB啊。AKB48的成员们,我们OBACHAN47人绝对不会输给你们!”另外OBACHAN还谈到年龄、人生经验等话题,她们表示今后的目标是上红白歌会。(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