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传达比修有和纱荣子有望复合 六本木约会被目击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2 20:0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传达比修有和纱荣子有望复合 六本木约会被目击


达比修有和纱荣子(资料图)


传达比修有和纱荣子有望复合 六本木约会被目击


《女性SEVEN》2011年7月7日号刊刊登纱荣子和达比修有约会照片


腾讯娱乐讯 日本时间六月中旬某天下午4点多钟(北京时间5点多钟),在小雨纷飞的东京六本木,一对相当恩爱且抢眼的男女出现,他们在购物约会。而他们不是别人,正是目前正在闹离婚的女星纱荣子和她的老公,职业棒球队北海道日本火腿斗士的投手达比修有。


根据刚出版的女性杂志《女性SEVEN》2011年7月7日号刊的内容指出,当时目击两人约会的行人纷纷窃窃私语,忍不住内心的惊讶,因为他们正在闹离婚。但是纱荣子两人完全没有理会周围惊讶的视线,自顾自地相携到生活杂货铺、儿童服饰店等等地方购物。


一路上纱荣子负责疯狂选购,耐心的达比修有则提着购物袋跟在她身后,没有表现出一丝一毫的不耐烦。此外,两人站在一起并没有达到40公分的身高差,达比修有穿着比较简单随便,T恤牛仔裤搭配凉鞋。纱荣子就是全副武装,波浪的卷发用丝带维系。细肩吊带低胸短裙,拎着一只红色香奈儿链包。纱荣子几乎没有佩戴首饰,不过老公年薪5亿日元左右(3989万人民币左右),相信她也有不少奢侈收藏品。


这对闹离婚闹得沸沸扬扬,更已经宣布分居的夫妻当天一起亲密购物了两个小时左右才又相偕离去,让人不得不怀疑他们是不是已经和好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