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性感米仓凉子“诱惑”高中生

作者:高中生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1 17:5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演员米仓凉子 被“Cotton USA AWARD”评选为最适合棉质服饰的艺人,并于9日出席了在东京 举行的颁奖礼。


为配合主题,米仓凉子当天穿着清爽白色棉质露膝连衣裙礼服,并自爆说:“目前在朝日电视台播出的《35岁的高中生》中,自己穿着的高中制服 比此礼服更短3~4cm。”随着剧情的发展,拍摄现场的气氛甚是活跃。



米仓凉子还微笑透露了拍摄现场的小插曲:因为《35岁的高中生》的参演者大都是现役高中生,所以之前还很担心自己会跟不上他们的节奏,但是最近一个月以来,终于慢慢融入了。穿着高中校服扭腰练体操时,被学生嫌弃说‘凉子姐姐太性感 了啦,别诱惑我们呀!’。当被记者问到男友问题时,米仓凉子调皮回答道:“是哦,找个20岁的小哥慢慢了解喽~(哈哈)。”


同米仓一起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艺人石田纯一、其夫人职业高尔夫选手东尾理子和儿子理汰郎,以及品牌 形象代言人崛北真希。看到石田夫妇一家幸福美满后,米仓感叹自己每天只能抱着浴巾孤单入梦。但是表示目前的自己逆生长为一名现役高中生,无暇顾及结婚生子问题!


图片来自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