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矢口真里离婚成定局 借保田圭婚讯掩风波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2 20:53: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月30日,身陷“红杏出墙”丑闻的早安少女前成员矢口真里 和演员中村昌也正式提交离婚申请,并通过双方事务所发传真告知各大媒体。此事距离发觉婚姻出现危机仅隔2周,据相关人士称,“这次骚动来去匆匆,但矢口的官网可是快被挤爆了。”


双方事务所联名发出的离婚报告传真仅是一份样本,关于媒体所关心的矢口向中村支付的赔偿金额只字未提。对于媒体的询问,双方事务所均表示详细内容无可奉告。但据推测,这种情况下,矢口可能需将年收入的一半拱手奉上。


据此相关人士透露,矢口真里所属的娱乐事务所虽规模庞大,但目前炙手可热的艺人并不多。被视为“摇钱树”的矢口爆出如此丑闻,对事务所而言想必是一大损失。


另有圈内相关人士表示,“前几天,同为原早安少女成员的保田圭 公布结婚。似乎是受到矢口骚动的影响,原定于夏天公布喜讯的保田提前告知了媒体。在矢口和中村提交离婚申请前日,保田出演了富士电视台节目《笑っていいとも!》,当场宣布了结婚消息。事务所工作人员甚至联络各大媒体负责人,希望能借此掩盖矢口的离婚风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