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昔日伯乐去世 滨崎步缺席葬礼

作者:大腕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2 20:5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SUNMUSIC 会长相泽秀祯 的告别式于东京 都内举行。由相泽会长挖掘培养的“大腕”们悉数到场,悼念故人。此外,原SUNMUSIC艺人松田圣子、樱田淳子、西乡辉彦等也参加了告别仪式。


据某体育新闻记者报道,“当天傍晚,樱田、酒井法子等大牌艺人纷纷到场。过去与SUNMUSIC相关的艺人也几乎全体出席。唯一未露面的天后级人物当属滨崎步 。”


艾回唱片旗下的重量级歌手——滨崎步最初隶属SUNMUSIC,因此现场媒体推测滨崎步是否到场,结果她并未露面。


记者报道称,“当时,滨崎步拍摄泳装照、出演电影 等,完全是走偶像路线。登在东京都内某车站的SUNMUSIC训练所广告也曾使用滨崎步的照片。滨崎步跳槽到艾回,并于1998年出道。之后,滨崎步在SUNMUSIC的这段往事成为了业内禁忌。”


但据圈内相关人士透露,滨崎步与老东家SUNMUSIC的关系并未因此结束。滨崎步出道之初,曾与SUNMUSIC签订半永久协议,其一切活动收入的约10%归SUNMUSIC所有。因此,在滨崎步唱片销量突破百万的全盛时期,SUNMUSIC也是收获颇丰。


相泽秀祯的葬礼上,不见滨崎步身影,不知天后如何看待这位昔日“伯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