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传小岛阳菜被队员欺负考虑转做平面模特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4 15:1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小嶋阳菜AKB48 成员中最具性感魅力的一位,拥有众多粉丝。据《周刊实话》杂志爆料称,小嶋阳菜要转型走性感路线,因为在AKB受到队友欺负 ,她打算明年毕业后做平面写真女郎,还要接激情戏作品。



小嶋阳菜主演的内衣广告从8月21号开始播出,观众的评价是太色情,这也表明了她要转型的想法。她在广告中身穿浅色系内衣裤大秀丰满胸部,还不惜展示漂亮性感的美腿。据一位电视杂志编辑称:“这个广告的目的甚至包括不会直接购买内衣的男性,两天时间网络点击量已经超过24万次,应该归功于她的男粉丝。”


AKB48正处于世代交替时期,在人气成员陆续毕业的时候,小嶋阳菜的去留也备受关注,据悉她可能闪电宣布毕业,转走性感路线。而让她下决心毕业的原因,是在AKB内受后辈欺负。据一位偶像记者称:“从小嶋阳菜的在AKB的时间以及年龄来看,她毕业的日子应该也不远了。而且她还一直遭受后辈的欺负,虽然在总选举中她排名逐渐降低,但仍旧有很坚实的粉丝基础,这让后辈们非常嫉妒。虽然小嶋阳菜是AKB的主力成员,但是却被后辈们称呼欧巴桑,被这样对待她怎么会有干劲。”


据一位写真界编辑透露:“别看小嶋阳菜作为偶像人气下降,在写真方面她的人气可一直在上升,在网络上评价也相当高。今后比起固执地做偶像,倒不如干脆选择毕业,因为她有大量的二三十岁上班族忠实粉丝。”另外,小嶋阳菜还有望接拍激情戏,想必粉丝也很期待她的改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