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女星井上和香进入产假 预产期为7月份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20:4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演员井上和香 (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女演员井上和香5月13日更新自己的博客,透露第一胎的预产期为今年7月,并汇报说正式进入产假。


当日也是井上自己35岁的生日。博文记录了她的心愿,“今年会是怎样的一年呢,心情忐忑不安还有点担心,但是觉得还是一边期待着一边努力吧”,接着又写道,“自己要成为妈妈了。因此,真真实实地感觉到生日是对父母,特别是对生自己的母亲表示感谢的日子”,“今天的工作结束后正式进入产假”。


井上和电影 导演饭塚健 氏(36岁)结婚也是3年前的5月13日。生日和结婚纪念日,井上看上去很开心的样子“和丈夫一起去吃晚餐”。接着又表示了出产后想尽快恢复工作的干劲,“今天开始休假了,稳定后还会回到工作中,到那时我会努力让大家看到成长后的我,请务必耐心等待,那样的话我会很高兴的。”


井上因出演饭塚导演的电影《荒川爆笑团(真人版)》为契机,2011年5月开始和饭塚交往,2012年5月13日结婚。今年1月博客上公布了已怀孕5个月。(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