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美丽的秘诀是游泳?木村佳乃着泳衣拍封面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20:4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女演员木村佳乃(39岁)登上5月12日发售的《FRaU》(讲谈社)五月号杂志封面。为了配合这期杂志“美女是怎样炼成的,是因为喜欢运动吗?”的主题,杂志刊登了木村乃佳 游泳的照片。身穿泳衣的木村佳乃美好身体曲线大曝光。


木村乃佳于2010年10月和少年队的东山纪之 结婚,现如今已经是2个孩子的母亲。生产后依然不损丝毫美丽的木村乃佳由于出演去年的电视剧《First Class》(富士电视台)中头脑聪明的美女社长而一度成为话题。


除了演艺事业,木村乃佳最近出演综艺节目时素颜的样子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如此美丽的木村佳乃从小时候开始到现在一直坚持游泳。也许她无论何时都光彩耀人的秘诀就是游泳。


该杂志中,除了木村乃佳,也介绍了中村安妮、和冉千秋、堇等一众美女在运动中磨练美丽的样子及在生活方式上注重锻炼而获得的启发。(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