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海豚湾》主演被拒入境 怒斥日本“小人做法”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6-1-28 14:14: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方面指控奥巴里上一次来日本时隐瞒旅行目的。对此,奥巴里26日说:“我从来没有违反过法律,也从来没有向移民局撒过谎。”


日本当局要求奥巴里自愿离开,遭到后者拒绝。按照法律程序,奥巴里将收到一张驱逐令,会被强行遣返。


对此,奥巴里的律师说:“把这样的一个人抛出门外,会给人这种印象:日本不是一个自由的国家。”


奥巴里称自己是“政治犯人”。他说:“我认为,政府高层肯定有人在打压那些敢于站出来批评他们捕杀海豚的人士。”


奥巴里和其他反捕鲸人士是日本不受欢迎之客。反捕鲸团体海洋守护者协会说,日本先前拒绝其两名成员入境,过去几年,有成员曾被日本警方跟踪和骚扰。奥巴里的儿子、同样是反捕鲸人士的林肯说,父亲在一家餐厅吃完饭回酒店途中遭日本警察拦截。去年9月,奥巴里还因未带护照被日本警方逮捕,关了一天后才被释放。


2009年,由奥巴里发起拍摄、展现日本太地町捕杀海豚血腥场面的美国纪实影片《海豚湾》上映,无数海豚惨遭杀害、血染海湾的画面引发全球关注,影片2010年获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纪录长片奖。(王宏彬 新华社专特稿)


上一页  [1] [2]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