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冷知识:正版日本AV非常贵 自慰对治疗忧郁非常有效

作者:佚名  来源:17173   更新:2016-2-5 14:12: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北卡罗来纳州:社会组织或团体开会不得穿统一着装。由于当时美国的种族主义组织3K党每次开会都穿统一的帽式白色制服,用来保持神秘性并恐吓他人,所以政府当机立断一次性否定了这种开会形式的存在。



(12)1927年:舞蹈家伊沙多拉?邓肯在坐汽车时,其标志性的长围巾卷进了车轮里,她不幸被围巾勒死。



(13)海豚会把鲨鱼婴儿当作排球玩,这种情况会在它们厌倦了人类的橡胶玩具时发生。



(14)80公斤的Boneshaker自行车在1868年诞生,其有着铁架子、钢圈和木质轮胎。



(15)俄罗斯东部的棕熊对喷气式飞机的燃料上瘾了,它们会猛吸燃油直到嗨,然后晕过去——不经历几个人渣怎货比三家。


上一页  [1] [2]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