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揭日本爱情动作片AV行业现状 成人电影男演员严重不足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3-18 21:2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难道真的没有理性失守的时候吗?“在这个行业,超过三十年的面试官,只有我一人,有好些后辈,因为占了便宜,丢了工作。钱和女人,是人性的欲求,很难抗拒。我看见正妹,唯有多拍几张。”面试官私下不与女优见面,AV拍完,从此相忘于江湖。


小堀说,旧时的女优拍AV,多为还债,现在有很多是兼职赚外快,但无论哪个年代的女优,都是背着家人干这行。“很多女孩的资料未必真实,我理解,她们只想保护自己,所以我也不会当面戳破。曾有一对父母,踩上他办公室对峙,要制作公司回收女儿的AV。我说,‘不可能回收,顶多卖光了,不再加印就是。’”


面试官不怕女优身体造假,最怕他们用假证。“我见过一个女孩,后来才知道,她当时用了姐姐的身份证,她根本不足十八岁,幸好没有用她。在日本,每隔三四年,就有一家制作公司,因为找了未成年女孩拍摄而被查封。”


小堀已婚,女儿三十多岁,也已成家。女儿懂事后,不满老爸与那样的人合作。“我对她说,我们能够生活,也是多亏那些女人。”后来小堀找来艺人和女优跟女儿交朋友,女儿才开始接受老爸的工作。


干了三十年,还喜欢看AV吗?“看,但不看自家公司的。”喜好呢?“我喜欢大胸、成熟的女优。”


小堀在东京近郊一个月租金三万日元的保险柜里面,装满了漫画、玩具和AV等珍藏,哪天感觉老了,便过去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