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日本隐退女忧揭业内辛酸史:没钱就要出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3-22 12:3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有不少知名AV女优宣布“退役”,让不少男性心碎不已,当中包括上原亚衣、Rio、乃乃果花等。只是日本是世界上AV片产量最大的国家,女优人数多如过江之鲫,但要闯出名号且名利双收者却是少数。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L奶AV女优冲田杏梨被称为“人类最强Body”!她来台湾时看起来总是笑容满面、精神饱满,不过知名AV评论者一剑浣春秋指出,其实AV女优很容易爆肝,访谈完冲田杏梨之后,更是能了解个中的辛苦。


知名AV评论者一剑浣春秋10日在某网站发表《女优为什么爆肝?》,表示以冲田杏梨为例,她成为AV女优后一个月大概拍摄5~6支作品,一支作品大概需要2~3天的工作天,每天平均10~12小时。


她一个月大概13天左右拿去拍摄AV作品,每天的工时就已经十分吃力,至于月事来的5~6天虽然不能演出,但是也没办法休息。AV女优即使遇到月事,还得拍摄封面,并且拍摄拍立得签名照给粉丝,4、5百张的拍立得对AV女优来说是个不小的负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