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艺人收入排行曝光 揭秘为何日本艺人收入差距大

作者:佚名  来源:微头条   更新:2016-7-13 10:5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同经纪公司的提成比例是不同的,公司方面若和艺人按以大约五五的比例分成已经是很良心的了。三七和二八的比例也不少见。虽然人们也许会觉得公司方面占的比例太大,但要让艺人出名的早期投资是很大的,艺人刚出道时的费用基本是公司自掏腰包。


更残酷的是,大部分艺人还没有出名就淡出了人们视线。而这部分的投入也是在另一些艺人出名后才能得到回报。因此在这样的背景下,一旦人气上升马上更换经纪公司的艺人是会被业界冷眼相看的。”


不止是收入,所属大经纪公司的优势是?


其中,经常能够看到吉本兴业所属的搞笑艺人在综艺节目上调侃“吉本的工资很低”或是“刚出道的时候,工资还没交通费还高”“确实吉本兴业得艺人在收入分成中所占比例很小是业界有名的。”虽然有这样的看法,但操刀综艺节目的编导也强调了所属吉本这样的大公司收入以外的好处。



“吉本兴业有很多手握电视冠名节目的人气艺人,只要有实力,那么凭借前辈艺人的关系,会有许多出演节目的机会。吉本也善于经营和媒体、广告商的关系,能使艺人增加曝光,加大走红的机会,是很大的好处。


并且吉本有自己的常设剧场和活动,对艺人来说,不会缺少工作也是很大的魅力。当然,这样的经纪公司内艺人的竞争是很激烈的,不管多有人气,没有工作也是白费的。


现今社会,是人气明星也不会有工作自动找上门的时代了,就算能有这样一段人气异常火爆的时期,艺人的保质期也很短,一会儿就会过去。另外,一旦成为了对经济公司贡献大的大腕明星,提成的比例也会相应有所提高。”


不管怎么说,离开吉本兴业公司独立工作的艺人很少,也说明了所属艺人感受到公司在收入以外所具有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