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艺人收入排行曝光 揭秘为何日本艺人收入差距大

作者:佚名  来源:微头条   更新:2016-7-13 10:5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选择一定时间的高收入还是稳定性


文艺评论家三杉武氏说道“过去因为不满经纪公司的待遇,而选择离开,设立自己的经纪公司的艺人有很多,和这些人所预想的独立不顺利情况不同,也由于最近电视业界不景气,艺人独立的骚动事件比以前少了很多。即使建立了个人经纪公司,事实上也大多数是采取由大的经纪公司业务提携的方式存在。”


选择一定时间的高收入还是稳定性是艺人始终烦恼的问题,而和过去相比,现在选择稳定性的艺人要比过去很了许多。


日本女偶像年收入Top 10


看起来光鲜亮丽的艺能界,艺人们的片酬收入永远也是圈内圈外人都特别关注的焦点。当然实际的数字通常只有艺人自己跟事务所最了解,也难怪每年都会有这类由媒体去"推算"出的年收入被公开。而最近网络上又流传了这么个最新的日本女偶像年收入排行,以2015年还在籍的女团成员年收来作排名,虽然冠军超好猜(喂)但还是让大家非常在意的女偶像年收,到底一整年下来大家又进帐了多少呢?



10位 嗣永桃子 2000万日圆


9位 桥本环奈(Rev. from DVL) 2200万日圆


8位 百田夏菜子(桃色幸运草Z) 2300万日圆


7位 岛崎遥香(AKB48) 2400万日圆


6位 松井玲奈(SKE48) 2500万日圆


5位 柏木由纪(AKB48) 2800万日圆


4位 渡边麻友(AKB48) 3000万日圆


3位 高桥南(AKB48) 3800万日圆


2位 小嶋阳菜(AKB48) 4000万日圆


1位 指原莉乃(HKT48) 4500万日圆


超好猜的冠军其实不少圈内艺人也常说指原一定赚很多,那当然啰!光去年一整年指原个人演出的电视节目就高达285集,也是日本目前所有女团里的第一名!这样看来要赚得比她多也很难吧。


上一页  [1] [2] [3]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