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SABU新片《龙先生》张震主演 将出征柏林电影节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11 10:33: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曾以《天之茶助》入选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导演SABU新作《龙先生》日前已敲定再次出征柏林,入选竞赛单元争夺金熊奖。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SABU新作由台湾演员张震担任主演,青柳翔、台湾女星姚以缇等演员加盟。故事描绘杀手龙先生在东京暗杀任务失败后,从黑道手中逃脱,巧遇带着儿子的台湾女子莉莉,三人一同展开新生活,却再度被黑道追逐的故事。SABU作品入选柏林竞赛单元已是第二次,他表示能够再度站上这样的大舞台自己十分高兴。主演张震也表示一直以来都期待着与SABU导演合作,此次合作的作品能够入选柏林,自己也相当满足,期待在电影节能够取得好成绩。


本届柏林电影节将于2月9日至19日举行,《龙先生》结束电影节之旅后则在今秋正式公开上映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