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白夜行》东京首映 堀北真希出席柏林电影节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1 21:5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白夜行》东京首映礼现场


人气女星堀北真希主演的话题新片《白夜行》1月29日在日本全国210块大银幕上映,在东京举行的首映礼上,包括堀北在内,男主角高良健吾、船越英一郎、以及导演深川荣洋悉数出席。


该片日前入围即将于2月10日到20日在德国举办的“第61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全景单元,届时堀北将独自一人盛装亮相柏林红毯,并在2月12日出席影片在当地举行的上映会。首次参加海外影展的堀北兴奋道:“对于没有经验的我来说,真的好期待这次柏林之行,我一定要带上相机,拍些照片带回来给大家分享。”



堀北真希


虽然堀北对于能够前往柏林电影节充满期待,但台上的另外两名男演员高良与船越却由于档期问题,无法亲赴柏林,令他们感到十分遗憾。尤其是高良,继由其参演的2010年入围柏林影展的影片《健太与纯与加世的国度》之后,二度错过参加柏林影展的机会,高良遗憾道:“连续两年都去不了,看来我真是与柏林无缘……”但他却坦言电影能够入围,就已经令他心满意足。


该片是堀北真希出道以来首次尝试挑战“恶女”角色,讲述了犯下罪恶的一对相爱的少年,约定此后像陌生人一样生活,直到度过案子的追查期,但通过担当此事件的刑事笹垣(船越英一郎饰)的不断追查,事件真相逐渐浮出水面。堀北真希扮演女主角“雪穗”,高良健吾扮演男主人公“亮司”。


目前,影片《白夜行》正在日本热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