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乃木坂46联动《薙刀青春日记》 电影舞台同时上演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2-22 15:5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编译/Domino)由小崎亚衣创作的漫画《薙刀青春日记》日前确定于乃木坂46联动,制作真人版电影和真人舞台剧,两部作品均由乃木坂46成员担任主演。


据悉,《薙刀青春日记》的真人版电影将由成员西野七濑主演,舞台剧版的主演则是斋藤飞鸟。电影版将在3月正式开机拍摄,今年秋天全国公开上映。导演将由曾执导《高校出道》《女主失格》的英勉掌镜。舞台剧版则从5月20日期上演,宝塚毕业成员真琴翼也将参演,舞台导演则是板垣恭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