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娱乐八卦丨那些嫁给爱情的日本女明星

作者:佚名  来源:    更新:2017-5-4 14:1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工藤静香,1970年4月1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西多摩郡羽村町,歌手、演员、画家、珠宝设计师。1985年1月和 木村亜希、森丘祥子组成「17嵗俱乐部」由CBSsony出道、2枚单曲发表后解散。进入高校的1986年5月、在工作人员劝说下参加「小猫俱乐部」选拔并成功通过。因为并没有给人很内行的感觉,智力竞赛中被认为愚蠢(据本人说“我很笨”),以及不良少女的形象 (公开称喜欢摩托车,作风不良的谣传没断绝过)而备受瞩目。



静香是位看起来时髦但却是罕有的传统女性。


她非常重视家人。因为哥哥突然骑机车意外死亡,从此后她就连同哥哥的份成为家庭的支柱。有次工藤静香和她同队队员和母亲一起参加节目,提到关于女儿节(一般有女儿家庭会三月三日摆设人偶,娃娃很贵越有钱摆越多层)的回忆,其中只有工藤静香妈妈说,“因为我们家很穷所以只有用纸做成人偶摆设"。静香也在旁点头,但是一点也不自卑,因为家人就是她的骄傲。


1991年她母亲得子宫颈癌,退院时,工藤静香送给母亲祝贺治疗成功和圣诞节礼物,就是自己存钱买的房子。这是她们一家人梦想中属於自己的房子。她借口说要带父母外出兜风,结果停在某栋房子门口把钥匙交给父母说"从此这就是我们家了",从此她和父母一起住互相照料。


以前和静香交往的男孩在静香不在时也会去她家,她父母会热情招待问"要吃饭吗" "要洗澡吗",等到工藤静香回家,还会奇怪的问"你为什麼在这里",他说当然是她们家温暖的家庭气氛啦!木村拓哉在他们交往时被爆出进出工藤静香家,有一天也是静香在德岛做秀没回家,但是木村拓哉还是去她家住。


2000年12月5日,与日本天王巨星木村拓哉结婚,成为日本女性公敌。自结婚起,两人离婚不和的消息时有传闻。但实际上,木村拓哉常对友人骄傲的说工藤静香做的料理很好吃(结婚报导:木村拓哉友人说木村拓哉最喜欢静香做的炖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樱井翔将主秋档新剧 10年后高中

    《四重奏》获银河赏月度大奖 山

    美山加恋盐野瑛久被曝恋爱 舞台

    日女星曝富商包养女星内幕 6万

    戛纳电影节名单出炉 永濑正敏入

    大河《西乡殿》公布追加卡司 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