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10大最美女优排行榜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娱乐快报   更新:2017-5-17 9:17: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海翼


日本AV超人气女优,无论样貌还是身材比例都是完美的。她的作品都不错,带有一点情节,看起来很有感觉。更重要的是天海翼被赋予了“最高の美女”(最棒的美女)的美称。相信看过她的作品的人都会有同感。


美祢藤


不只是脸蛋出众,美祢藤更有一幅惹火的身材,很少看到F罩杯,美祢藤可以说是近年来少见的美胸女优、再加上一身雪白皮肤,任谁看了都受不了!而且不只如此,美祢藤有着纤细修长的一双美腿,不仅形状够好看。她的作品也是相当多。



大桥未久


传为“史上最kawaii的优优”。独特的形象和超一般的雪肌美胸,让她成为Kawaii的招牌女优,而且赚足了不少人气。最难得的是,大桥未久长相甜美,青春靓丽,白嫩的肌肤和光滑的表面,清纯可爱的脸庞,都使得大桥未久在众色男眼里美若天仙。



立花美凉


皮肤白皙、坚挺的双峰以及雪白的胴体,没什么好挑剔的;而最棒的是她的比例。期待她的新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0大最美女优排行榜曝光

    井上真央复出电影拍摄中 来年春

    首对艺人同性情侣宣布分手 曾尝

    新社长上任三把火!富士台秋季

    YOSHIKI紧急手术治颈椎 乐队巡

    中越典子顺利产子 结婚2年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