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坂道阿波罗》追加卡司 藤冈靛将在片中献唱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5-26 10:58: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小玉有起同名漫画的真人电影《坂道上的阿波罗》日前公开了追加卡司,藤冈靛、真野惠里菜以及中村梅雀确定加盟出演。


藤冈靛将在片中饰演被主人公千太郎叫做“淳哥”,像亲生哥哥一样倾慕的桂木淳一,千太郎一见钟情的迷之美女百合香由真野惠里菜饰演,中村梅雀则饰演驴子的父亲,唱片店店主迎勉。藤冈在片中将有演奏小号的戏份,他从去年8月起就开始练习吹奏小号,并确定献唱剧中插曲,藤冈靛表示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自己做了很多努力,连喝酒都一定要去爵士吧,为在剧中献唱自己也经过很多练习,力求表现完美。


《坂道上的阿波罗》描绘了通过爵士乐交心的学生们之间的青春爱情故事,电影预定在2018年上映正式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坂道阿波罗》追加卡司 藤冈靛

    野岛伸司有新剧!渡部笃郎饭丰

    前KAT-TUN成员田中圣持毒被捕 

    好莱坞筹拍《圣斗士》真人版 日

    女团PRISTIN现身金浦机场 飞日

    “电车男”变身“电话男” 伊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