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May J高中毕业典礼惊喜献唱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4:5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NEC的特设网站公开了歌手May J作为特别嘉宾,在茨城 县立龙崎第二高等学校的毕业典礼上献唱的影像。该影像除了May J的歌唱外,还有在突如其来的惊喜下毕业生感动得大哭的场景。可以观看到,对毕业生而言,能够成为一生的回忆的真实感人情节。


NEC将该影像命名为《LaVie Digital Dramatic Days - LaVie赠与的真实故事》,以人生的一大惊喜为主题。“毕业证书授予仪式到此结束”,伴随着话音的落下,体育馆的灯光也灭了,对于这一突发情况,毕业生们都不解地环顾四周。随着台上的投影仪映出“献给即将踏上旅程的大家的最后一份礼物,邀请了特别嘉宾出席”,May J的登场,让学生们发出欢呼声。


May J为毕业生献上祝福“毕业生们,恭喜你们”,同时演唱了《Wishes come true-咲き誇る花たちに-》。用能够共享照片和影像的云端APP“My History”,播出回顾毕业生校园生活的幻灯片。在May J“一定 一定 还会再见”的歌声中播放着的幻灯片,让毕业生情不自禁泪流满面。May J“怀抱着祝愿他们能面向未来展翅翱翔的心情歌唱”,还演唱了毕业典礼的固定曲目《Believe 》。伴随老师和后辈祝福的话语,毕业生沉浸在各自的回忆中,倾听着May J演唱的“I believe in future,相信着”。


系列化动画《Digital Dramatic Days》将于3月12日公开第一季《Surprise Propose》。(RUKAWA11/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