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女演员,跑龙套10年,演《伪装者》成名,今是中国媳妇

作者:佚名  来源:    更新:2017-6-24 7:3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因在《火线三兄弟》里出色表现,2014年,受姜文邀请参演贺岁片《一步之遥》。虽然戏份不多,但也可圈可点。2015年,在民国谍战剧《伪装者》中饰演南田洋子 ,与胡歌、王凯演对手戏,令人刮目相看。随着该剧的热播,松峰莉璃开始在内地走红。、



而她的婚姻,曾经有过一次婚姻,松峰莉璃和她的丈夫徐昂是1998年在中央戏剧学院上学时认识的。当时莉璃是表演系的进修生,他在读导演系本科,那时候学校人很少,大家都互相认识,但仅仅是认识。直到2006年,松峰莉璃接演了一部电视剧,徐昂是男一号,她俩才真正熟悉起来,慢慢有了感情。



松峰莉璃就这样在中国坚持这自己的演艺事业,想当初来中国还遭到父母反对,如今她回到日本反而觉得会不适应。因为她已经熟悉了中国的一切。也希望她在中国的演艺之路能走的更久!


上一页  [1] [2]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须藤凛凛花将从NMB48毕业 记者

    “结婚宣言”成员须藤凛凛花曝

    香取慎吾《SmaStation》9月结束

    玉木宏《恶与假面的规则》曝卡

    《君名》导演新海诚被曝出轨美

    《一吻》矢作穂香复出亮相 客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