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乃木坂46”白石麻衣写真集再版18次 销量惊人突破29万册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4-19 20:08: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18日电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报道,白石麻衣的写真集《Passport》12日通过第18次再版增印5000册,累计发行数量突破了29万册。


该写真集于去年2月7日首次出版10万册便迅速售罄。之后,因写真集“时尚性感”而获得好评,作为其出版社的讲谈社几乎每月都对其进行再版,使之成为“本世纪最受欢迎的作品”。该写真集在2017年写真集排行榜中获得第一名,进入今年以来销量仍在持续增长。



明星写真集的销售时长通常被认为是2个月左右。而这部写真集自发售起,经过一年多仍能保持销量增长真是特例中的特例。讲谈社的销售负责人表示:“我们没想到会如此畅销。至于销量能增长到什么地步,我也没有想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乃木坂46”白石麻衣写真集再

    日本偶像石原夏织将在夏季发布

    加藤未央宣布结婚 “感谢自己遇

    日本歌手蓝井艾露将在今年8月举

    H&M与安室奈美惠合作推出联名系

    日本偶像团体HKT48新曲MV首次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