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深田恭子写真集在ORICON排行榜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3-31 14:1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深田恭子写真集


深田恭子写真集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深田恭子时隔一年半于3月13日发行写真集《(un)touch》,上市一周销量8000册,成为ORICON排行榜书籍榜单写真集部门的冠军,更新了2012年12月写真集《Blue Moon》排名第三的记录,首次在ORICON拿到写真集销量榜冠军。


去年11月2日迎来31岁生日的深田恭子在意大利罗马拍摄了这部写真集,由曾为堀北真希、绫濑遥等女星拍照的知名摄影师ND CHOW拍摄。写真集中收录了不少内衣照,其中一张之前还被女性杂志《FRaU》三月号选为封面,立引起热议。写真集中的深田恭子总是面带可爱笑容,洋溢着成熟的美感和魅力。


31岁的深田恭子依旧非常忙碌,本月8号她出席了与滨田岳、冈田将生联袂主演的电影《伟大的咻啦啦砰》的首映仪式,她主演的反应弱势人群等社会问题的NHK日剧《Silent Poor》也将于四月开播,另外还要为明年上映的电影《JOKER GAME》做准备。 (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