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摄影师承认与安达佑实交往 曾为其拍摄全裸写真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0-9 14:2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达佑实亮相绯闻男友所拍摄写真宣传活动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安达佑实日前与摄影师桑岛智辉公开了恋情,9月14日安达佑实生日当天,二人还一起前往银座约会,感情十分甜蜜。>>>>>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二人的恋情是被周刊杂志拍摄到约会照片从而曝光的,而随后摄影师桑岛智辉便在采访中大方承认了恋情,表示二人交往十分顺利。安达佑实此前与前夫离婚后,带着8岁的女儿一同生活,桑岛表示不管是安达佑实本人还是安达佑实的女儿,都十分支持这次恋情。


桑岛智辉曾为安达佑实操刀拍摄全裸写真集,并预定在今年9月发行,二人也是在此后有了在交往中的传言。但安达佑实在20日自己主演电影的宣传活动中表示,桑岛是一个她可以信赖的朋友,不过自己最近没有打算认真谈恋爱的计划。同时她所属的事务所也对此段恋情表示否认,称安达方面只报告给事务所桑岛是她的一位好朋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