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柏木由纪因患上罕见病症暂停工作 个人演唱会等延期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6-15 11:3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KB48成员柏木由纪。

人民网东京6月1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AKB48成员柏木由纪由于被诊断出患上一种叫做“脊髓空洞症”的难治之症,日前宣布将暂停工作进行治疗。

柏木由纪在6月3日播出的东京电视台综艺节目《找到主治医生的诊疗所》中进行了综合体检,结果被诊断出疑似患有“脊髓空洞症”。此病并不常见,每10万人中仅有几人会患上。

6月8日,AKB48及其事务所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关于柏木由纪因治疗脊髓空洞症休养的通告”,并表示“经过研究,为慎重起见并尽快进行手术和治疗,柏木由纪将暂停工作进行休养”。

原定于7月7日~8日举办的柏木由纪个人演唱会《睡着醒着都是由纪世界》和原定于8月31日发行的与WACK事务所7个组合的合作单曲都将延期。此外,柏木由纪在住院手术之前,还会根据医生的指导,继续进行不会对身体造成负担的工作。

柏木由纪将在7月15日迎来30岁生日,其写真集也即将发售,此前的通告中呼吁“为了让大家可以一起高兴地庆祝这一天,柏木由纪将专心治疗,希望大家理解”。

柏木由纪表示自己“心情很好,请大家放心”

柏木由纪本人也在社交平台更新了动态,说道:“我要稍微休息一段时间,对于期待着我的个人演唱会、WACK合作单曲和AKB演唱会的各位,我感到十分抱歉。因为我自己也很期待,所以特别遗憾,但是活动并没有中止,只是延期而已!我想先专心治疗,然后以更加元气满满的状态面对大家。如果大家能在心中给我一些鼓励,我会感到很安心的!拜托大家了。”

她还向粉丝们表示:“我的心情很好,请大家放心。”

6月3日,她在YouTube上发布视频称:“目前还不急于进行治疗,因为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病情还没有到争分多秒的地步。”

6月5日,她又在社交软件Instagram上告诉了大家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现在脖子有点痛”“有时非常痛,有时会稍微好一点,总是反反复复。并且受到药物副作用的影响,每天都昏昏欲睡,要和困意作斗争,手部的麻木依然没有好转”。(编译:孙明玲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柏木由纪因患上罕见病症暂停工

    时隔两年新一季《Doctor-X》即

    芭蕾舞剧《白毛女》“喜儿”首

    白石麻衣希望在35岁之前与理想

    乃木坂46成员渡边美里爱与伊藤

    新垣结衣和星野源宣布结婚 曾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