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48新节目将于7月开播 称将绝地反击超越“乃木坂46”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6-22 17:3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重要发布”之后的向井地美音等人。

人民网东京6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此前,AKB48在横滨市举办了“AKB48 15th Anniversary LIVE AKB48单独演唱会”。演唱会的最后,主办方惊喜宣布,AKB48的新节目即将开播。

据悉,这次演唱会没有主持环节,AKB48成员不间断地演唱了48首歌曲。演唱结束后,舞台显示屏开始播放类似“特别报道”的视频,首先向观众宣布继2020年3月的《感谢失恋》之后,AKB48将发行新单曲。

随后,“新节目开播的消息”在“重要发布”中对外公布,节目名暂定为“被乃木坂超越  AKB48的绝地反击”,将从7月起在某民营电视台的深夜时段播出。

对于这一消息,向井地美音当时斗志昂扬地表示:“我们这次必须要超越(乃木坂46)!”柏木由纪也十分开心地说:“终于再次感受到强烈的AKB气息了。”(编译:孙明玲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AKB48新节目将于7月开播 称将绝

    白石圣、德永绘里等将出演比嘉

    柏木由纪因患上罕见病症暂停工

    时隔两年新一季《Doctor-X》即

    芭蕾舞剧《白毛女》“喜儿”首

    白石麻衣希望在35岁之前与理想

    广告

    广告